top of page

與神同行三百年


《創世記》5:22 以諾生瑪土撒拉之後,與神同行三百年,並且生兒養女。


我可以與神同行三百年嗎?神可以嗎?三百年後會是怎樣的世界,耶穌回來了嗎?我的親人,朋友都不在了,我的後代已經不懂到了第幾代了。但我可以確認的一點是,直到天地都廢去,神的話一筆一畫也不會變。


神那,我可以與你同行三百年嗎?那個時候,世界的格局會是怎樣的,如果耶穌已經回來了,我們基督徒都已經被提在天上了,留下8萬8千猶太人在全地傳福音,全世界被恐怖籠罩著,因為七年的大災難是不可想像的,瘟疫,災難,戰爭已經把剩下的世界搞的支離破碎,什麼是國家,什麼是生存,世界人口除去基督徒,剩下的人死亡大半,其餘苟且度日,即使這樣,神還是留下那8萬8千猶太人來把福音傳到地極,如果你還留在這個世界,信耶穌吧。


如果耶穌那時還沒有回來,世界的格局又會是怎樣,2321年,中国是一个超级大国,拥有世界最多的基督徒,美国已经大大削弱,影响力大不如从前,俄罗斯也会在军事上重整雄风,他会和堕落的欧洲一起进攻以色列,中国则在亚太地区和他们形成抗衡,保护以色列。当时的科技是汽车可以海陆空全方位通用,人们去月球和火星就像坐飞机旅游一样。你在几分钟到达地球的任何角落,知识可以用芯片存档到脑袋里,还有什么,你自己可以想象一下:)


我记得有一首歌叫《向天再借500年》那是帝王之心想要更好的发展自己的国家,但是如果你已经知道你的国家地球最终的结果,你最终的选择会是什么?



3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《千字文》与《箴言》

仁慈隐恻,造次弗离。 -《千字文》 不可使慈爱、诚实离开你。 -《箴言》3:3 Let not mercy and truth forsake you; -Proverbs 3:3

《国学》与《圣经》

天地玄黄,宇宙洪荒。日月盈昃,辰宿列张。 -《千字文》 起初,上帝创造天地。地是空虚混沌,渊面黑暗;上帝的灵运行在水面上。-《创世纪》1:1 和合本 于是上帝造了两个大光,大的管昼,小的管夜,又造众星,就把这些光摆列在天空,普照在地上,管理昼夜,分别明暗。 -《创世纪》1:16-18 和合本 In the beginning God created the heavens and the eart

文章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